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模範警的同學含悲緝兇 撞車逼降殺警惡煞

殺警惡煞梅文魁狼狽落網。(記者楊金城翻攝)

殺警惡煞梅文魁狼狽落網。(記者楊金城翻攝)

2019/06/16 05:30

〔記者楊金城、王捷/台南報導〕殺警兇嫌梅文魁前晚在高雄內門山區落網,圍捕當下,是由台南市警新營分局的兩輛偵防車採包夾方式,其中與被害人劉三榮是高中同學的偵查佐杜仁暉,駕駛偵防車向右兩次猛力衝撞梅嫌轎車左側,逼他停車,另一組新營分局偵查隊長葉景星等人立即亮槍威嚇,梅嫌嚇得舉手投降,警方在後座查獲殺警兇槍與25發子彈,昨遭收押偵辦。

葉景星事後說,辦案過程大家心情沈重,破案卻不開心。南市警局長黃宗仁說,破案後心酸,專案人員每人都流淚,但對市民有交代,以慰劉員和其家屬。劉父更是悲憤地說:「這種重大犯行,不判死刑怎行?」待業中的劉三榮兒子表示,曾跟父親說要報考警察特考,繼承父志維護治安。

林男接應殺警兇嫌梅文魁開的轎車,被警方攔路衝撞兩次,車側被撞凹。(記者楊金城攝)

林男接應殺警兇嫌梅文魁開的轎車,被警方攔路衝撞兩次,車側被撞凹。(記者楊金城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