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房仲接案代租套房 偕女入屋飄喘息聲

房東開門未果找來鎖匠,竟撞見自己套房變「炮房」;圖為示意照。(記者許國楨攝)

房東開門未果找來鎖匠,竟撞見自己套房變「炮房」;圖為示意照。(記者許國楨攝)

2019/06/16 05:30

兩人穿房仲制服 卻稱看屋

〔記者許國楨/台中報導〕台中市一名包租公上週到自己的待租套房巡視,打不開自己房子的門鎖,找來鎖匠發現大門是自屋內反鎖,研判裡面有人,房東附耳沒聽到翻箱倒櫃異聲,倒是傳來一對男女疑在嘿咻的喘息聲,急拍大門後才見衣衫不整男子來開門,竟然是委託租屋的房仲,對方帶著女同事來「午休」;房東認為男房仲很沒職業道德,氣得當場解約。

沒職業道德 房東當場解約

據了解,該名房東在市區擁有多間套房,是典型包租公,上週中午他心血來潮到其中一間準備出租的套房查看,連續掏出多把鑰匙嘗試,始終無法開啟大門,一度以為帶錯鑰匙,急叩長期配合的鎖匠趕來,鎖匠說明大門是被屋內人反鎖,所以使用正確的鑰匙也開不了門。

由於套房尚未租出去,一臉驚訝的房東擔心宵小入侵,原準備報警,想了想決定先了解一下屋內情況,兩人將耳朵貼在大門上聆聽屋內動靜,果然有狀況,但傳來的「音效」仿彿是男女交歡之聲。房東當場跟鎖匠說:「我的房子變成炮房了?」火大的房東立即大力拍打大門,並喊叫要屋內人開門。

約莫1分鐘,才見一名男子來開門,房東定睛一看是委託租屋的房仲,對方看到來者是房東,顯出驚嚇又尷尬的表情,接著強做鎮定表示是帶房客來看房。但房東發現屋內女子也穿著與男房仲完全一樣的房仲公司制服,「事證」顯示根本是男房仲利用中午休息時間帶女同事來「開房間」。

誇張行徑讓房東差點崩潰,無法接受兩人為了省摩鐵費,竟利用他的無人空房「辦事」,還把屋內冷氣開到最強,怒批房仲沒有職業道德,當場表明要解約。

此事這兩天在台中房仲界傳開,成為熱議話題。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