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遭拴住的土狗吠 冷血義消投酒精彈燒死牠

今年3月台中一起鐵皮屋火警,真相竟是義消丟酒精彈縱火,圖為當時消防人員佈線撲救。(記者張軒哲翻攝)

今年3月台中一起鐵皮屋火警,真相竟是義消丟酒精彈縱火,圖為當時消防人員佈線撲救。(記者張軒哲翻攝)

2019/06/16 05:30

〔記者張軒哲/台中報導〕只因遭拴住的土狗吠叫,救人的義消竟變成冷血之徒,投酒精彈燒死牠!

也燒掉機車、搬運機

台中市東勢區一間鐵皮屋失火,一隻土狗被燒焦,警方查出起火前,2名男子共乘一輛機車經過,不久鐵皮屋便冒煙起火,警方逮捕2名縱火嫌犯,赫然發現2人竟是義消,他們供稱因多次被狗吠,才會縱火「燒狗」,詢後被依公共危險、毀損罪嫌送辦。

台中市消防局副局長楊元吉表示,所屬義消成員涉及縱火刑事案件,深感抱歉,2人已被退隊,未來對協勤民力資格,會嚴格篩選及評核。

警方調查,46歲陳男與31歲劉男是中消第二大隊義消,陳男3月28日上午騎機車載劉男,騎至東勢區城興街一間鐵皮屋農舍,坐後座的劉男快速朝屋子丟擲已點火的酒精膏杯,火勢迅速蔓延,鐵皮屋被燒光,一輛機車、搬運機、冷凍庫付之一炬,被鐵鍊拴在門旁的看門狗也被燒成焦屍。

警方循機車車牌找到車主陳男,陳供稱,和屋主是朋友,之前多次經過鐵皮屋,土狗總是衝出來狂吠,害他被嚇到,決定找劉男縱火。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