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堂妹驚爆遭禿男偷舔 女大生揭「9歲就被他性侵」

小妤9歲遭到父親結拜兄弟性侵,長大後得知堂妹也遭他猥褻,淚控「想把他拖去打」。
(示意圖)

小妤9歲遭到父親結拜兄弟性侵,長大後得知堂妹也遭他猥褻,淚控「想把他拖去打」。 (示意圖)

2019/06/17 05:30

〔記者吳政峰/台北報導〕小妤(化名)9歲時遭到父親的柯姓結拜兄弟性侵,年幼不敢求助,隱忍12年,直到21歲時與堂妹聊天,驚知堂妹也遭柯男猥褻,因此報案控訴遭「禿頭」的柯男性侵,「想把他拖去打」,柯被依妨害性自主罪判刑8年確定,柯男不服提起再審,拿出照片證明「頭髮茂密」,非禿頭;但法官指,小妤報案時是指柯男為禿頭,而非柯犯案時是禿頭,日前駁回。

年幼受辱不敢求助

小妤父親與柯男是結拜多年好兄弟,兩家人常一起出去玩,2001年間,當時就讀小三、年僅9歲的小妤隨父親到柯男家中玩,與柯的兩個女兒玩得不亦樂乎,不願回家,其父應允讓她住在柯男家,隔天再來帶她,兩家一起去游泳池戲水。

隔天早上,小妤雙親到柯男家接人,柯男竟趁著小妤還沒下樓之際,把她拉到房間性侵,小妤受驚直說「我要告訴大人」,未料柯男回「最後一次」後,就把她眼睛蒙起來性侵。

年幼受辱,小妤不知也不敢聲張或求助,默默吞忍埋在心中多年,但壓力過大,讓她一度精神崩潰,不得不向醫師求助,甚至埋怨最愛的父親把她帶去柯男家,投射出鄙視等心理狀態。

上了大學的某一天,21歲的小妤在學校用臉書和16歲堂妹聊天,堂妹表示,有個變態出現在小妤家中,因為該變態曾偷舔私密處,印象深刻,小妤聽完她的描述後驚覺變態男就是柯男,頓時痛哭失聲,自責12年來沒有勇氣揭露狼行,害堂妹也受害。最後,小妤鼓起勇氣報警,並指證柯男特徵為「禿頭」。

柯男矢口否認犯行,強調若小妤遭性侵,當下為何不大聲求救,讓門外的雙親聽到,且小妤被診斷出有精神疾病,供詞不可信;惟法官認為小妤案發後就刻意疏離柯男,甚至看到柯男來訪還會甩門抗議,綜合其他證人供詞後判定性侵成立,去年判刑8年確定。

禿男判8年 提再審被駁回

柯男自覺被誣陷重判,日前提起再審,質疑小妤指證他是「禿頭」,但他那時候並未全禿,還拿出案發年度的照片證明自己「頭髮茂密」。不過,合議庭看完證詞後認為,小妤報案時是指柯男為禿頭,而非柯男犯案時是禿頭。

柯男另提起數項證據自清,但合議庭均認為無法推翻原審認定的事實,日前判決駁回其訴。柯男只要有新事實證據,在獄中仍可提起再審,無次數限制。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