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掉漆! 雙槍匪朝警開槍 沒中還慘摔

邱嫌邊逃跑邊開槍,見到計程車開來嚇得跌倒。 (記者王冠仁翻攝)

邱嫌邊逃跑邊開槍,見到計程車開來嚇得跌倒。 (記者王冠仁翻攝)

2019/06/17 05:30

〔記者王冠仁/台北報導〕40歲邱男攜帶雙槍搭友人的車外出,疑手機沒電,在台北市林森北路、長春路口紅線違停,邱坐在車內充電,員警上前盤查,邱開門落跑,還邊跑邊朝員警開槍,不久自摔被警方逮捕。

警方調查,昨凌晨3時許,邱男坐在廖姓友人的轎車上,中山分局民權一派出所員警吳宗翰、籃鈺棠等人巡邏經過,發現轎車沒熄火並停在紅線上,直覺可疑上前盤查。副駕駛座的邱疑心虛,見員警上前開車門逃逸,員警追捕,邱邊跑邊從腰際拿出一把手槍,對員警開1槍。

匪險遭車撞 嚇得跌倒

邱沒打中員警,還因過度緊張,沒注意一輛計程車駛來,以為要被撞上,嚇得跌倒在地。邱隨即起身狂奔,員警追上將他壓制逮捕,在他身上查獲2把改造手槍及3個彈匣,內有36發子彈。

警方研判邱帶雙槍出門,可能涉及幫派或毒品事件,將繼續追查,並將他依妨害公務、殺人未遂、槍砲等罪嫌送辦。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