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私租基地台遭抗議 翁怪鄰居眼紅

林姓男子為自己喊冤。(記者楊政郡攝)

林姓男子為自己喊冤。(記者楊政郡攝)

2019/06/18 05:30

〔記者楊政郡/台中報導〕69歲的林姓男子昨喊冤說判太重了,是因其他住戶與他爭利,他一個人難敵眾人,出租頂樓當基地台的利益被奪走,他很不爽、鬱卒,懷疑自己得了憂鬱症,才會到水塔洗澡。

林男說,他從中華電信退休,約2001年買下該社區7樓,當時樓頂就有中華電信及其他電信的基地台,基地台機房設置在他屋內,全大樓住戶收租金當公款,機房部分的租金他個人所得。

日子久了其他住戶眼紅,向各電信公司反映,把機房從7樓搬到頂樓,5家電信公司約2015或2016年就將機房搬到頂樓,他能分配到的租金一下子縮水很多。

租金縮水讓他很不滿,心情不好,就跑到樓上水塔洗澡、小便。

大樓水塔上鎖 加裝鐵門

據了解,該社區大樓總共才6戶,頂樓設置水泥水塔,案發後已經加裝鐵門及上鎖,住戶個人無法上到水塔。其他住戶則表示,當初都很害怕,並從外面買水,針對判決不願表示意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