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趴車求妻回家摔死 小王涉殺人起訴

監視影片可看見謝男趴在擋風玻璃上。 (資料照)

監視影片可看見謝男趴在擋風玻璃上。 (資料照)

2019/06/18 05:30

〔記者周敏鴻/桃園報導〕桃園市46歲謝男與42歲妻子張女感情生變,2月2日晚間11點多雙方碰面,張女與她的同居男友潘男要搭車離去時,謝男跳趴在車子引擎蓋上,苦勸張女跟他回家,對方不顧謝男安危,硬是疾駛8公里,導致謝男被甩下車摔死;桃園地檢署昨依殺人罪嫌起訴潘男與駕車的蔡男,而張女曾告知蔡男「那是我老公,你開慢一點」,獲不起訴處分。

檢方調查,謝男與張女婚後感情生變,雖未離婚,但張女離家與潘男同居。2月2日當天,謝男委由張女的友人約出張女,張女與潘男則搭著蔡男的車赴約。

起訴指出,謝男看到張女,要求張女與潘男下車理論,張女與潘男見狀並未下車,蔡男也直踩油門駕車要離去,謝男見狀,情急跳上車子引擎蓋趴著,只靠雙手握住A柱支撐,對方仍加速離去。

張女供稱,她當時告知蔡男「那是我老公,你開慢一點」,但謝男友人駕車在後追趕,潘男又不斷指揮,蔡男始終沒停車,行駛8公里後,謝男被甩飛落地,她要求停車並幫忙叫救護車,但潘男不允,見她大哭,還罵道:「妳哭什麼啦!」

謝男因外傷性顱內出血併中樞神經衰竭不治。檢方認為,蔡男、潘男明知謝男趴在引擎蓋上,卻不停車,甚至故意疾駛後煞車、蛇行、甩車,已觸犯殺人罪嫌;張女雖在車內,但她努力勸阻犯行,罪嫌不足不起訴。

謝男的父母表示,張女畢竟是自己的媳婦,她曾顧慮兒子的安危,願意原諒她。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