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蛋糕搞露臉VS.露胸耍沒腦/2網美為做公益爆氣

表格

表格

2019/06/20 05:30

珍琳批 假公益搞宣傳

〔記者鄭景議/台北報導〕 25歲網紅「金莎」,曾經被媒體爆料因爸爸是台灣民政府成員,導致選美比賽獎金被取消;她近日想請育幼院小朋友吃蛋糕,找上有「台版波多野結衣」之稱的另名網紅「珍琳」,以「互惠」名目託她免費幫忙作拉糖蛋糕,但蛋糕上要做金莎的臉,珍琳痛批金莎假借公益為自己宣傳圖利;兩網美上演互批大戰。

金莎否認互惠拗免費

金莎上網回擊珍琳:「有沒有愛心啊」,並批珍琳「露胸耍沒腦」、「有大頭症」、「蛋糕造型放自己很奇怪嗎,我們辦的活動不放我們放鬼喔?」金莎否認互惠拗免費,表示從頭到尾都有在談價錢,認為自己遭到扭曲。珍琳不排除對「露胸耍沒腦」等語提告,表示目前保留法律追訴權;記者多次試圖聯繫金莎採訪,未獲回應。

珍琳挨酸 不排除提告

金莎本名陳蘊予,在去年世界華人華裔小姐選美比賽獲得亞軍,卻遲遲拿不到獎金。還有業界人士指出,她的爸爸想把她捧成「台灣民政府之花」。

而本名陳蓁羚的網紅珍琳則在臉書直播賣內衣,常與直播紅人連千毅一起直播,她不吝展現身材,有「台版波多野結衣」之稱,擅長做拉糖蛋糕,去年獲得財團法人台灣蛋糕協會舉辦的2018聖誕節蛋糕比賽,「糖花藝術工藝」亞軍。

珍琳指出,金莎為了7月20日的「咪咕嚕公益嘉年華會」,要請育幼院小朋友吃蛋糕,日前請她做拉糖蛋糕,要求「互惠」,問她能否免費提供,她原本答應,但金莎要求在蛋糕上做自己、妹妹還有她的寵物兔模樣;珍琳質疑:「為什麼不是育幼院的名字或是小朋友的模樣,難道是為自己打廣告?」

珍琳說,金莎常以公益愛心互惠為由,要大家免費提供各式服務,從她臉書可看到她要求互惠遊覽車、可愛創意服、拍形象影片等,如果真為愛心就算了,但藉機打自己廣告還要求互惠,不免引人質疑。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