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殂殺仇家開5槍 只中BMW車身

警方在開槍現場拉起多層封鎖線。(記者吳昇儒攝)

警方在開槍現場拉起多層封鎖線。(記者吳昇儒攝)

2019/06/26 05:30

〔記者吳昇儒、邱俊福、蔡清華/綜合報導〕驚險!男子埋伏殂殺仇家連開5槍,所幸子彈都僅擦過車身,未射中車內人。

林姓男子自稱今年2月被李姓男子打傷,前晚埋伏在李男的新北市汐止區住家外,見到李男的白色BMW轎車準備駛進停車場時,飛快跑向車道連開5槍,所幸當時下坡車速較快,子彈只擦過車身和輪框,無人傷亡。林男開槍後即攜槍赴警局投案,警方查出林男的仇家當時根本不在車上,駕車的是李妻。

附近店家監視器拍到,24歲林男當時坐在機車上,一見到BMW出現,立刻從機車置物箱取出槍枝,跑向車道直接開槍,把槍內子彈打到只剩1發即逃逸,未查看目標情況。

林供稱,為了找李男報復,透過網路社群資料發覺他常和BMW合影,誤以為是李的座車;經查,該車是李妻使用。

北、高紛傳暴力流血案件

北、高昨天凌晨也傳出暴力流血事件,梁姓男子等3人在台北市忠孝東路四段「維多立亞」酒店內,前往另一包廂敬酒時,和包廂內13人起口角後,梁男涉拿折疊刀劃傷陳姓男子胸部,送醫後已無礙,大安警分局帶回16人調查。高雄市則疑為蔡姓男子與張男工作上產生嫌隙,雙方談判時,在鳳山區北文街起衝突,劉姓、張姓男子2人受傷,送醫後無礙,鳳山警分局逮捕12人。

林男的子彈從車子的輪框擦過。(記者吳昇儒翻攝)

林男的子彈從車子的輪框擦過。(記者吳昇儒翻攝)

林男對著車深開槍。(記者吳昇儒翻攝)

林男對著車深開槍。(記者吳昇儒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