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鵝蛋孵不出竟是這原因…惡鄰嫌鵝太吵 用熱水澆熟

彰化縣張姓母子因不滿鄰居飼養的鵝太吵,狠心對母鵝與未孵化的鵝蛋淋灑熱水。(翻攝彰化踢爆網)

彰化縣張姓母子因不滿鄰居飼養的鵝太吵,狠心對母鵝與未孵化的鵝蛋淋灑熱水。(翻攝彰化踢爆網)

2019/07/15 05:30

母鵝護蛋驅離 也被熱水淋

〔記者陳冠備、林良哲/彰化報導〕彰化縣張姓婦人與兒子,不滿林姓女鄰居飼養的一隻公鵝及兩隻母鵝叫聲太吵,竟多次持熱水壺闖入,狠心對母鵝與未孵化的鵝蛋淋灑熱水,母鵝為保護蛋,向前張口驅趕,不敵張婦的熱水攻擊,被淋到哀嚎慘叫;可憐的鵝媽媽不知蛋已被燙熟,基於母性仍堅持孵蛋,直到鵝蛋腐壞;林女發現鵝蛋孵不出小鵝起疑,透過監視器畫面發現,原來是這對母子搞的鬼而提告,彰化地院法官認定兩人行為造成三十三顆鵝蛋毀損,判張婦拘役三十三日,合併應執行二十六日,兒子張男拘役八日,皆可易科罰金。

林女在員林市山邊經營小農場,為防止蛇類入侵,在農場養一隻公鵝及兩隻母鵝,去年九月母鵝第一次生蛋,小鵝都孵不出來,她懷疑有人搞鬼,裝監視器後果然發現七十四歲鄰居張婦與五十三歲兒子,持熱水壺對在孵蛋的母鵝潑灑,母鵝被淋到哀嚎慘叫,而鵝蛋也被熱水淋熟,永遠孵不出小鵝。

林女對母子提告,檢方偵訊時,張婦表示,鵝群的叫聲令她難以入眠,才用熱水淋,不要讓小鵝出生,以免吵人。檢方依毀損罪嫌起訴兩人。

母子搞鬼毀33顆蛋 處拘役

法官審理時,張姓母子坦承犯行,仍不斷嫌鵝太吵,不只理直氣壯,且毫無歉意,讓被害人餘怨難消,表明無意諒解被告。

判決書指出,張婦五次侵入農場,共破壞三十三顆鵝蛋,其中一次張男陪母親前往,採一罪一罰,張婦五次毀損他人物品行為,共判拘役三十三日,合併執行二十六日,張男毀損行為一次,處拘役八日。

彰化縣張姓母子因不滿鄰居飼養的鵝太吵,狠心對母鵝與未孵化的鵝蛋淋灑熱水。(翻攝監視畫面)

彰化縣張姓母子因不滿鄰居飼養的鵝太吵,狠心對母鵝與未孵化的鵝蛋淋灑熱水。(翻攝監視畫面)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