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翁高速倒車「追趕」突拐彎 騎士逃一劫

一輛機車被倒車中的小轎車追著跑,騎士渾然不覺。(記者許國楨翻攝)

一輛機車被倒車中的小轎車追著跑,騎士渾然不覺。(記者許國楨翻攝)

2019/07/15 05:30

打成倒退檔還誤踩油門

〔記者許國楨/台中報導〕72歲張姓老翁前天開車到台中一處修配廠為輪胎打氣,原本要停車打空檔,老翁竟打成倒退檔還誤踩油門,整輛車瞬間往後暴衝50多公尺,直到撞進騎樓才停住,造成12輛汽機車受損,期間一輛行進中的機車差點被撞上,騎士卻渾然不覺,驚險畫面被監視器拍下,令人捏把冷汗。

差點被撞 騎士渾然不覺

前天下午2點多,張姓老翁開轎車外出,途中發現胎壓不足開往西屯區成都路上一家汽車修配廠打氣。他駛入修配廠時,疑似打錯檔位打成倒退檔還誤踩油門,導致整輛車瞬間往後沿成都路暴衝。

小轎車先擦撞路旁的轎車及機車,接著繞了一個大弧形擦撞另一側路邊車輛後撞入騎樓,波及多輛機車,直到車尾撞上民宅門柱,車子才停下,總計造成2輛自小客車、10輛機車毀損,現場汽機車零件散落一地,所幸未造成人員傷亡。

警方調閱路口監視器,赫然發現肇事車輛高速往後暴衝時,剛好有一輛機車騎在肇事車後方,畫面看起來就像是肇事車追著機車跑,所幸肇事車隨後轉彎,機車騎士才逃過一劫,員警說,「若機車在不知情下沒有閃避被撞倒甚至輾過,後果不堪設想。」

12輛汽機車遭波及受損。(記者許國楨翻攝)

12輛汽機車遭波及受損。(記者許國楨翻攝)

小轎車撞進騎樓之後才停下。(記者許國楨翻攝)

小轎車撞進騎樓之後才停下。(記者許國楨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