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不滿分手 翁埋伏農會停車場砍死女友

陳女前天在工作地點的停車場遭男友持刀砍殺,傷重不治。(記者黃淑莉攝)

陳女前天在工作地點的停車場遭男友持刀砍殺,傷重不治。(記者黃淑莉攝)

2019/07/19 05:30

〔記者黃淑莉/雲林報導〕雲林縣褒忠鄉農會停車場前天發生情殺案,70歲楊姓男子疑不滿54歲陳姓女友要分手,前天上午埋伏在陳女上班地點停車場,見陳女出現,拿出刀子朝她砍刺多刀,陳女傷重不治,楊嫌被依殺人罪嫌移送雲林地檢署後,法院裁准收押。

目擊者指出,陳女前天早上開車進入停車場,停好車準備走進農會辦公室上班,楊嫌見陳女下車,急忙跟上前,並從後方拍了陳女肩膀一下,陳女驚嚇回頭,兩人疑似發生口角,楊嫌突然拿出預藏的刀子往陳女左上身砍刺多刀,陳女鮮血直流倒臥在地,楊嫌行凶後開車逃逸。

行凶逃亡 楊嫌前天到案

目擊者見狀上前打電話報案,並將陳女送醫急救,陳女到院時已休克,胸部一刀深及肺部導致氣胸,因傷勢嚴重,前晚宣告不治。

警方表示,楊嫌行凶後逃亡到鄰近鄉鎮,自知難逃法網,經警方策動於前天中午左右到案。

據了解,楊嫌與陳女認識多年,半年前在虎尾同居,前陣子陳女提出分手,楊嫌不肯,兩人經常為此發生口角,楊嫌甚至曾動手毆打陳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