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宜蘭》男貪一己之「便」 漁港脫褲洩「糞」遭制止

2019/07/20 05:30

〔記者張議晨/宜蘭報導〕宜蘭縣有男子被直擊在漁港脫褲「洩糞」,民眾發現趕忙嚇阻「不要亂大便、被罰很貴的」,這位男子才拉起褲子離去。宜蘭縣海洋及漁業發展所表示,依「漁港法」,在港區大便最高可罰十五萬,呼籲民眾不要在港區大小便,造成海洋汙染。

南方澳一名男子昨上午疑似忍不住「便」意,直接將褲子往下脫,採微蹲姿勢將屁股對著漁港「洩糞」;解放地點就在車水馬龍的港區道路,「解放」的同時,有數名外籍勞工經過,該男仍不為所動。

附近民眾見狀趕忙制止,不斷提醒男子「不要亂在漁港大便」、「在港區大便罰金很貴!」,該男子才悻悻然拉起褲子離去。

「光天化日下大便,真的很離譜!」宜蘭縣海洋及漁業發展所表示,在港區便溺可依違反漁港法規定開罰三萬至十五萬元罰鍰。蘇澳區漁會總幹事陳春生強調,不應該為一己之便,直接在岸邊「解放」,請民眾自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