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強姦藥丸迷昏女醫4.5小時 男醫判5年半

34歲醫師李忠哲。(取自醫學網站)

34歲醫師李忠哲。(取自醫學網站)

2019/08/16 05:30

〔記者張文川/台北報導〕台中市大甲區順安醫院家醫科34歲醫師李忠哲,3年多前被派往某醫院擔任代訓醫師時,覬覦實習女醫師的美色,把俗稱「強姦藥丸」的FM2摻入咖啡請她喝,被害人昏睡在李的值班室4個多小時,期間李忠哲待在房內與她獨處逾2個半小時,但事後查無性侵、性騷擾證據;法院一、二審依「欺瞞使人施用三級毒品」罪,將他判刑5年半,最高法院昨駁回上訴,全案定讞,李須入獄。

被害女醫師指控,案發前一天與李碰面確認隔天她要去病房實習;隔天上午她到院後,李忠哲卻嫌護理站太吵,邀她進醫師值班室指導,她覺得奇怪,但還是跟著學長走,進房後,李從冰箱拿出咖啡請她喝。

女醫師喝下咖啡後,最後印象停留在她正在用臉書和友人傳訊息,後來就失去意識,醒來時已躺在病床上,懷疑被學長在咖啡中下藥,這4小時期間恐遭侵犯,向院方提出申訴,事後並提告。

李忠哲坦承買咖啡,但否認下藥,辯稱是對方身體不舒服。

法院調查,被害女的尿液有FM2成分,她在值班室待了4個半小時,期間李姓醫師多次進出,在房內總時數逾2小時40分,最久一次長達1個半小時,李的辯詞不符實情。

一、二審都認定李忠哲以欺瞞方式,在咖啡中施用三級毒品FM2,李犯後一再否認,未與被害人和解,因此量處5年6月刑期。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