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招牌菜「博弈」 人氣餐廳是賭場

店家的菜單都是提供調理包、冷凍產品。
(賭客提供)

店家的菜單都是提供調理包、冷凍產品。 (賭客提供)

2019/08/19 05:30

〔記者王捷/台南報導〕小吃之都台南,出現一家開幕4個月就淨賺2000多萬的「餐廳」,這家名為「Nine luck」的餐廳只賣調理包餐點、沒有網紅業配,入夜後卻門庭若市,原來店內有隱藏版「招牌菜」菜單,賭客可點選各種博弈,並透過業者App,在線上將贏得的籌碼兌換成現金,警方識破兌換流程,昨凌晨持搜索票臨檢,查獲賭資100多萬,搗破這家「不務本業」的餐廳。

只賣調理包餐點 客人卻不少

位於台南市中西區的「Nine luck」今年5月開始營業,並提供賭博遊戲,據了解,這種「博弈餐廳」從去年開始,台南鬧區就開了2、3家,警方雖然知道店家在搞什麼鬼,但總掌握不到現金對價關係,每每臨檢,店家總是囂張稱,持有餐廳執照,不管是撲克牌、麻將都是「桌遊」,請警方不要打擾「老百姓」做生意。甚至當警方臨檢次數高,業者還嗆警方「怎不去查桌遊店」?

「Nine luck」業者領有餐廳執照,店內菜單看似琳琅滿目,不過都是冷凍食品與調理包,但真正賣的是隱藏版「招牌菜」菜單,其實就是各類撲克牌博弈遊戲。

透過App 籌碼換點數兌現

業者為了避免觸犯賭博罪,會先要求賭客加入會員,有賭客透露,「Nine luck」一、二樓都有賭桌,也都會安排美女荷官發牌,不管是玩21點、妞妞,還是百家樂,在遊戲獲勝時,須先把贏得的籌碼,連進店家開發的會員App,將籌碼轉成點數,其中德州撲克點數兌換採一比一,其餘21點等是一比一百,不過二樓有一間VIP室,無論哪種遊戲,都採一比一兌換,至於誰可進入VIP室,則由業者決定。

警帶回55人 扣賭資100多萬

業者在線上確定點數後,才會要求賭客跟在店內的特定人換錢,避免警方從中掌握賭博金流。由於換錢方式複雜,警方多次臨檢徒勞無功,所幸掌握了換錢的資訊,順利聲請到搜索票,昨凌晨臨檢,逮捕餐廳林姓負責人及賭場工作人員共19人、賭客30人、其他在場者6人,帶回55人進行調查,並查獲賭資100多萬,全案依賭博等罪嫌法辦。

警方查獲賭場,依賭博罪移送美女荷官等相關人。(記者王捷翻攝)

警方查獲賭場,依賭博罪移送美女荷官等相關人。(記者王捷翻攝)

警方昨搗破餐廳賭場,查獲賭資100多萬。(記者王捷翻攝)

警方昨搗破餐廳賭場,查獲賭資100多萬。(記者王捷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