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線上兌換賭金 警嘆取締有難度

「Nine luck」餐廳。
(記者王捷翻攝)

「Nine luck」餐廳。 (記者王捷翻攝)

2019/08/19 05:30

〔記者王捷/台南報導〕近來興起的博弈餐廳,是私人賭場的變相發展,不過持有餐廳執照,多了一層掩護。

律師洪銘憲指出,其實不管賭博地點在哪裡,只要能查出有現金對價關係,就能認定是賭博,不過警方私下透露,現在兌換賭資全轉用網路媒介進行交易,要掌握兌換現金的證據並不容易。

在「博弈餐廳」未流行前,私人賭場也會以免費提供餐點,或是以公寓、打烊餐廳做掩護,只是過去以籌碼交換現金的方式,目前都改由線上交易,讓警方無法以傳統的方式掌握事證,若未掌握換錢的線索與證據,就無法順利申請到搜索票,難以取締賭場。

扮賭客查出換現方式

這一次查獲博弈餐廳,警方並沒有使用高科技,而是由警察喬裝賭客,博取其他賭客信任後,最後賭客將如何把籌碼換成現金的方式告知警方,才順利搗破博弈餐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