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為1扇門互毆 房東、房客 2家6人吃官司

因一扇門出入問題,房東和租一樓賣牛肉麵的老闆兩家為此大打出手互控傷害,事發後,麵店老闆已搬離。 (左︰記者楊政郡攝、右︰Google街景圖)

因一扇門出入問題,房東和租一樓賣牛肉麵的老闆兩家為此大打出手互控傷害,事發後,麵店老闆已搬離。 (左︰記者楊政郡攝、右︰Google街景圖)

2019/08/21 05:30

〔記者楊政郡/台中報導〕為了一扇門,房東和房客兩家人互毆吃官司!

房客曾封鎖通道

台中市陳姓屋主將透天厝的一樓店面租給詹某夫妻開麵店,住樓上的陳某出入都從最後面的樓梯,因此陳家出入來往都要穿越生意場所,造成詹某工作不便,但反映無效,詹某曾以強力膠封掉要從店面通往樓梯的通道門(已由消防隊排除),去年7月屋主母親、弟弟妹妹、子女5人要來看生病的陳某,也來了解通道門是否暢通,但雙方積怨已久,兩家人打起來,滅火器、熱水、椅子齊飛,雙雙掛彩,互控傷害,台中地檢署依傷害罪起訴詹某夫妻2人及陳某一家4人。

起訴書指出,陳姓屋主一人居住在西屯區大鵬路上的透天厝,前幾年把一樓店面出租給詹某夫妻開麵店,但樓上出入僅有屋後樓梯,樓梯與店面以一道門隔開,每次陳某、家人進出上下樓,都得通過後門,對詹某來說廚房是做生意重地,卻被迫讓外人進進出出,雙方溝通無效後,詹某認為他用不到後門,一度將後門以強力膠封死,但隨即被陳某家人提告強制罪,不過詹獲不起訴。

去年7月間,屋主母親、弟弟妹妹與兒女來探望生病的陳某,同時要來了解後門出入情形。詹某妻子黎氏見到陳家人,指著後門表示沒再封起,因陳某的妹妹帶著塑膠水管要衝進來,被黎氏的母親阻擋,雙方衝突升高,詹也拿起滅火器噴灑反擊,黎氏則舀熱水潑灑,另有人拿起椅子攻擊,兩家的長輩、陳姓屋主母親及黎氏的母親在一旁勸阻,但兩家仍有6人打成一團,都吸入大量乾粉、灼傷,全身多處挫傷,最後互告傷害,均被起訴。

據悉,該透天厝進出樓上要從一樓的店面走到最後面,通過一扇後門才有樓梯通往樓上;至於雙方只因一扇門為何不好好坐下談?當時租屋合約怎麼訂的?因去年發生互毆之後,賣牛肉麵的詹某搬走了,現在都是大門深鎖,無法得知雙方意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