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台商認地下匯兌 「2.4億 經商和賣房賺的」

吳姓台商夫妻涉嫌從事地下匯兌。 (取自臉書)

吳姓台商夫妻涉嫌從事地下匯兌。 (取自臉書)

2019/08/22 05:30

〔記者王善嬿/嘉義報導」吳姓台商與妻子陳女涉嫌兩岸地下匯兌案,吳男的何姓委任律師表示,兩岸因政治因素有匯款限制,台商難以把錢匯回台灣,或是很耗時間,吳男基於台商互相幫忙心態,希望節省時間才出此下策,他對地下匯兌觸法部分願意承認及配合調查,但供承2.4億餘元現鈔是在中國合法經商、變賣房產的所得,只不過是經地下匯兌方式匯款回台。

律師︰夫妻配合調查被逮 很錯愕

何姓律師說,19日當天,吳男與其妻配合調查局人員偵查到深夜11點,未料突然遭到逮捕,他們當時感到錯愕,但仍選擇配合調查、未提出提審聲請。

同鄉︰吳妻父母節儉 難想像家藏鉅款

嘉義地方人士說,吳男曾擔任嘉義市某國小家長會長,捐款學校蓋涼亭,並設獎學金、設置英語專款,熱心於地方教育事務;昨天校方以手機LINE訊息問候關心,吳僅回應「在搭高鐵收訊不好,謝謝關心」等語。吳妻的娘家在嘉義縣大埔鄉,也是此次查扣2.4億元現鈔的地點。大埔鄉的同鄉說,吳妻的娘家是簡樸三合院,父母務農、生活節儉,難以想像藏放了鉅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