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流感送醫爆虐童案/幼女滿身傷 父哭︰才2星期不見

新北市新莊區一名一歲女童近日因流感送到醫院,沒想到卻被發現全身傷。(取自「爆怨公社」)

新北市新莊區一名一歲女童近日因流感送到醫院,沒想到卻被發現全身傷。(取自「爆怨公社」)

2019/09/11 05:30

醫院通報 女童被安置

〔記者吳仁捷、周湘芸、何玉華/新北報導〕新北市一名由年輕媽媽及其同居男友照顧的2歲女童,3日因流感被送到醫院,醫護赫見女童身上有多處新舊瘀傷、燙傷,懷疑遭虐通報社會局;女童生父則到院哭訴,女兒被前妻帶走兩個禮拜就變這樣,怒斥太不負責。

小爸媽離婚生母取得監護權

社會局說,女童媽媽與同居男友都矢口否認虐待,卻無法交代女童傷痕由來,且女童年齡過小,擔心有生命危險,已緊急安置,並協助父親聲請保護令、暫定監護權,也提起傷害告訴。

女童長輩說,女童父母約只有20歲,離婚近4個月,生母取得監護權。據透露,女童傷勢散布全身,臉頰、腹部挫傷瘀青、大腿內側燙傷,連陰部外側都受傷,女童長輩看不下去,將女童疑遭虐照片PO網。

女童長輩怒指,才兩週沒看到女童,沒想到女童因流感發燒住院,卻被發現傷痕累累。

全案涉及違反兒少法、家暴法,經警方會同社會局調查,發現女童傷勢除疑遭徒手毆打的紅腫,大腿內側有疑遭菸蒂燙傷,其陰唇外側也有紅腫,社工初步判斷是濕疹或皮膚病,是否還有其他原因造成,待釐清。

社會局家庭暴力暨性侵害防治中心主任許芝綺表示,女童傷勢復元良好,相當可愛,父親及家屬都有意願照顧,只要評估情況許可,就會將女童交父親照顧。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