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高雄市槓韓女里長收辱罵信 準備提告

三民區正興里長沈秀玲收到韓粉寄來辱罵信件,內容不堪入目。(翻攝自正興里里長沈秀玲服務處粉絲專頁)

三民區正興里長沈秀玲收到韓粉寄來辱罵信件,內容不堪入目。(翻攝自正興里里長沈秀玲服務處粉絲專頁)

2019/09/15 05:30

〔記者方志賢/高雄報導〕高雄市三民區正興里長沈秀玲因七一九淹水槓上高雄市長韓國瑜,日前里長表揚大會又狠酸韓國瑜,讓韓粉氣炸,未料沈秀玲前天收到韓粉寄來辱罵信件,內容不堪入目,警方昨表示,已聯絡上沈秀玲,她準備提告,警方受理後會朝妨害名譽案件主動偵辦。

沈秀玲前天在臉書貼出韓粉寄給她的辱罵信件,信件字裡行間充滿骯髒字眼,辱罵她是醜八怪、母豬、王八蛋,還嗆說民進黨執政高雄不清水溝,反觀韓國瑜上任半年,淤泥清到只剩一點點。

中秋節收到韓粉辱罵信,沈秀玲卻幽默地說,「感謝來自於台北市的鋼鐵韓粉,獻給秀玲的中秋佳禮。」讓她可以藉著告韓粉發大財。網友留言:「這次真的發大財了」、「哇!鋼粉的中秋起義文」、「恭喜里長獲得加菜金」、「財神爺寄的中秋禮金」。

沈秀玲先前在七一九淹水時槓上韓國瑜,本月初又在特優暨資深里長表揚大會上貼出「苦民所苦?睡到中午!」紙條大酸韓國瑜,讓許多韓粉大為不滿,臉書被留言灌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