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檳榔大亨帶小三赴阿嬤告別式 嗆正宮妳來幹嘛 判賠

何女不滿丈夫與小三猖狂示愛、一再叫囂逼她離婚,提告求償,新竹地院判二人應連帶賠償40萬元。(資料照)

何女不滿丈夫與小三猖狂示愛、一再叫囂逼她離婚,提告求償,新竹地院判二人應連帶賠償40萬元。(資料照)

2019/09/18 05:30

〔記者蔡彰盛/新竹報導〕何姓人妻與先生在新竹經營10家檳榔連鎖店,先生黃男卻與其中一家連鎖店的張姓女店長連生兩名私生子,甚至相偕出席員工尾牙宴,毫不避諱公然示愛,黃男祖母去世,訃文竟有張女姓名,當張女與黃男到治喪會場,還斜眼鄙視嗆聲,羞辱髮妻幹嘛到場。何女不滿二人猖狂示愛、一再叫囂逼她離婚,提告求償,新竹地院判二人應連帶賠償40萬元。

不斷逼離婚 手段愈來愈難看

何女指控,黃男8年前變心,與其中一家檳榔連鎖店的張姓女店長,產下1子1女後,申請登記認領。去年8月黃男備妥離婚協議書要她簽名,揚言不要弄到他用趕的,會很難看。

她拒絕後,黃男竟將夫妻共同經營的10家檳榔店面全部換鎖,且恫嚇不得到店面領款支付家庭生活費用及子女教育扶養費用。

公然炫愛、拍床照PO臉書

何女指控張女與黃男常以老公、哈尼(Honey)、親愛的、夫妻相稱;常示愛獻媚、打情罵俏,還猖狂炫示偕同黃男到五星級飯店或摩鐵,以及黃男送她的「LV」、「Chanel」、鑽戒珠寶等禮物,還開超跑一起出遊。二人前往旅館,張女並拍攝臥床照上傳臉書,PO文:「我老公,帶我來汽車旅館!」

何女說,去年12月黃男祖母去世,訃文竟有張女姓名,且張女與黃男到治喪會場,竟羞辱她幹嘛來治喪場合。

元配受辱求償200萬 判賠40萬

何女指控,今年1月黃男帶張女出席員工的尾牙宴,還故意讓她難堪。黃男並向員工及客戶說她是「前配偶」、「前老闆娘」、「前妻」,因此對二人求償200萬元。

法官認為黃、張二人兩次通姦生子,破壞他人婚姻,甚至相偕出席員工尾牙宴,毫不避諱而公然示愛,共同侵害何女配偶權且情節重大,判二人應連帶賠償何女40萬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