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高雄直播主大亂鬥 竹聯底尬上地頭蛇

高市3天來發生4起街頭暴力事件,警方研判是直播主糾紛。( 圖:民眾提供、記者黃旭磊、黃良傑、張忠義攝及翻攝)

高市3天來發生4起街頭暴力事件,警方研判是直播主糾紛。( 圖:民眾提供、記者黃旭磊、黃良傑、張忠義攝及翻攝)

2019/09/20 05:30

〔記者黃良傑/高雄報導〕警方追查高雄治安亂象,發覺鬧事的和被砸店的都與黑幫有關!

直播拍賣天王連千毅曾自稱是竹聯幫天龍堂堂主,也被起底和天道盟走很近,還有人在PTT上公開指明他的竹聯幫淵源;連在今年4月開直播教訓酸民時,曾嗆新北三重的幫派大老都是吃屎的,傳惹惱三重蘆洲兄弟,後在直播中道歉。連把拍賣直播版圖往南移,曾到屏東再到高雄開直播站,警方認為連也和屏東地方幫派勢力有接觸。

警方查出,赴前鎮寵物店開槍的男子來自屏東,至於第一次砸寵物店的其中8名嫌犯,多為小港和大寮的在地掛。另因陳姓、葉姓兩名網友挺寵物店樓上直播站鄭姓直播主,不滿連直播嗆聲,駕駛白色賓士車到連千毅鼓山倉庫直播站搗毀,洪姓男子夥眾追出,分駕4輛車攔擋白色賓士車,再持棍棒砸車,葉男遭碎玻璃刺傷。警方發現,此波街頭亂鬥的17名挺連人馬,不乏來自屏東潮州,不排除有幫派背景,將進一步釐清。

警方調查,鄭姓直播主曾跟過一名大岡山區地方聞人,目前這位地方聞人保外就醫;鄭姓直播主的支持者近20人,多來自市區前鎮和小港區在地,昨凌晨分乘7輛汽車尋釁,前往連千毅鼓山倉庫直播站叫囂滋事,鼓山警方早於現場警戒。

大哥調停又開打

不料,李姓男子開車衝破警方防鎖線,直衝倉庫鐵捲門。據了解,連和鄭兩名直播主由地方人士與角頭大哥出面斡旋後,18日晚上握手言和,還相約一起唱歌,不料幾小時後,兩地分傳車撞和槍聲。

連千毅本名連健任,2011年間涉暴力討債被捕;今年5月,天道盟第五代盟主鐵霸上任,在新北市新莊宴會館席開百桌慶祝,連千毅出現會場,成為座上賓。

警方已逮捕33人。(記者張忠義攝)

警方已逮捕33人。(記者張忠義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