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撿石勝地撿到海洛因磚 黑市價1億

台東達仁鄉南田海岸的礫石之間,竟然有海洛因磚。(記者黃明堂翻攝)

台東達仁鄉南田海岸的礫石之間,竟然有海洛因磚。(記者黃明堂翻攝)

2019/09/21 05:30

〔記者黃明堂、吳政峰/綜合報導〕民眾到台東縣達仁鄉撿南田石的海岸勝地遊玩時,竟撿到黑市價格高達1億元的海洛因毒品!

大武警分局表示,昨天中午接到撿石民眾報案,在南田海邊遊玩時,發覺礫石堆散落不明包裝物,上面赫然寫著「雙獅牌海洛因磚」,嚇得報案。員警趕來確認是毒品,與海巡人員搜尋到晚間,發覺部分海洛因磚在岸邊浮沉,部分散布在礫石灘,總共撿到32塊,總重12.82公斤,黑市價格約1億元。

毒梟海上丟包 沖上海灘

警方研判,應是走私的毒梟先在海面上丟包,但最近吹東北季風,海上風浪大,毒品被海水沖上海灘;目前警方持續擴大搜查中。

台東海岸線長,易被毒梟看中,檢警及海巡單位5月才接連查獲2艘漁船分別走私800多公斤安非他命及600多公斤K他命,連警官都涉入。但由這次「撿毒品」情況看,毒品走私集團顯然未被嚇阻。

法務部昨表示,向毒品宣戰的決心不受動搖,反毒強度不變,將持續會同司法警察機關全力掃毒。

台東達仁鄉南田海岸昨天出現海洛因磚。警方及海巡人員進行搜索。(記者黃明堂翻攝)

台東達仁鄉南田海岸昨天出現海洛因磚。警方及海巡人員進行搜索。(記者黃明堂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