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高市街頭大亂鬥 連千毅、鄭又仁被捕

網紅直播主連千毅昨天被捕,逮回高雄。
(記者黃良傑翻攝)

網紅直播主連千毅昨天被捕,逮回高雄。 (記者黃良傑翻攝)

2019/09/22 05:30

〔記者黃良傑、黃旭磊/高雄報導〕引發高雄街頭大亂鬥的黑幫直播主連千毅,檢警蒐證後認為他是幕後最大咖影武者,滋事遭逮的員工和手下也供出他教唆開槍恐嚇,高雄地檢署開出恐嚇和槍砲拘票,昨由警方前往新北市連嫌的合作夥伴據點將他逮捕上銬,帶回究辦。

滋事者供出 連嫌教唆開槍恐嚇

三小時後,和他對嗆的直播主鄭又仁也在妹妹家被拘捕到案。兩人都拒絕夜間偵訊,關在同一間拘留室,警方漏夜緊盯兩人,防止出現「拘留室夜鬥」。

據查,連與滋事的手下和員工習慣用錄講方式下指令,對寵物店開槍前天投案的張男,犯案前也接獲連的「備戰」指示;連並涉及教唆恐嚇鄭又仁(三十四歲,綽號大仁哥),但連堅稱是滋事者自發行為。

街頭鬥毆和開槍事件擴大後,高市刑警大隊與刑事局鎖定連千毅行蹤,赴新北市中和區中原二街一棟大樓埋伏。昨午一點二十分,連和兩男一女走到地下二樓停車場,警方現身將他壓制,在兩輛車上各查獲一把西瓜刀。

連嫌鼓山倉庫直播站、車上及賴姓員工租處,都被查獲刻有苗、竹、高等字樣的天道盟太陽會胸章,疑代表苗、竹和高雄分會;連嫌之前與對手鄭又仁談和時,也傳有天道盟太陽會正副會長到場。檢警情資顯示連嫌被幫派吸收為高雄分會幹部,惟連嫌均否認。

全案源於鄭嫌不滿連嫌囂張,嗆「做人不要太搖擺」,連回嗆要「黏住」他,隨後連的鼓山區倉庫遭衝撞,隔天雖一度言和,但連的倉庫仍被十車衝撞、鄭的寵物店也被砸和遭開槍,雙方衝突升高,持續上演大亂鬥。迄昨兩造人馬有七十人到案、八人遭押和一少年被收容。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