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小貨車撞車再撞早餐店 路過男截肢保命

小貨車直撞左轉的休旅車(圖1,取自「彰化踢爆網」),再衝進早餐店(圖2),現場一片狼藉(圖3)。(記者顏宏駿攝及翻攝)

小貨車直撞左轉的休旅車(圖1,取自「彰化踢爆網」),再衝進早餐店(圖2),現場一片狼藉(圖3)。(記者顏宏駿攝及翻攝)

2019/09/22 05:30

〔記者顏宏駿、湯世名/彰化報導〕昨天上午,10多人正在彰化縣員林市莒光路及靜修路交叉路口的早餐店悠閒用餐,未料一部滿載建築板模的小貨車與對向正要左轉的休旅車發生對撞,失控衝進早餐店。剛下車路過該處的張姓、陳姓新兵也被撞成重傷,張男左小腿僅以皮黏住,骨骼幾乎壓碎,當場休克,送醫緊急截肢保命。

這場車禍總共造成10人輕重傷,包括小貨車駕駛葉男(20歲)、休旅車駕駛王男(22歲)。2人意識昏迷,因顱內出血送往彰化秀傳醫院進行手術,到昨晚仍昏迷中。2人抽血檢驗均無酒精反應,警方從路口監視器研判,不排除是雙方號誌判斷衝突而釀禍;小貨車屬於直行車,駕駛高速通過路口,應注意而未注意,而休旅車左轉時,是否有等待左轉燈亮起,都要釐清。

警方調查,昨日上午9點5分,葉男沿莒光路往南行駛,車子來到靜修路口時,遇駕駛休旅車的王男左轉。從監視器畫面觀看,小貨車並未明顯減速,攔腰撞上休旅車,再失控衝向路旁的早餐店用餐區。

當時在用餐的員林高中女學生心有餘悸地說,聽到煞車聲及碰撞聲後,就見貨車衝進來。當時店內有10多人在用餐,大家完全沒有時間逃。路過該處的張男(22歲)、陳男(24歲)雙雙被撞進早餐店,張男還被壓在貨車底下,事故現場一片狼藉,大家合力把他救出。

入伍新兵 休假遇橫禍

張男、陳男是入伍不到1個月的新兵,昨放假搭車回到員林市,不料才剛下車路過該處就慘遭橫禍。張男右腳被重壓,左小腿僅剩皮黏住。他先被送往對面的員基醫院急救,因傷重需要截肢立即轉送彰基醫院,目前仍未脫離險境。陳男也轉送彰基,他右腳骨折幸意識清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