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連千毅倉庫鑑出仿品 愛馬仕包侵權上百萬

連千毅倉庫精品鑑出仿品。(資料照)

連千毅倉庫精品鑑出仿品。(資料照)

2019/10/05 05:30

〔記者黃良傑/高雄報導〕高雄直播主上月大亂鬥引發砸店、槍擊案,網紅直播主連千毅被裁准羈押禁見後,檢警持續偵辦涉違反商標法,查扣500多件知名品牌的皮件、香水、行李箱等精品送鑑,廠商回覆多件愛馬仕名牌包,及兩件GUCCI皮件確定非真品,連被控侵權上百萬元,檢警將擴大追查連有無涉及詐欺。

檢警在連千毅直播站查扣數十件國際名牌愛馬仕包等商品,經送原廠鑑定,據了解,鑑定發現保證書與真品保證書不符,材質也顯粗糙,商品來源不明,確認不少仿冒侵權,侵權金額逾百萬元;另查扣YSL名牌精品部分,廠商表示無法鑑別,至於其他查扣精品,仍在鑑定中。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