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傻眼!婚宴隔天度蜜月 老婆跑了搞封鎖

中國籍林姓女子嫁來台灣,竟然在夫家宴客隔天、到高雄度蜜月的第一天就落跑失蹤,迄今下落不明。(示意圖)

中國籍林姓女子嫁來台灣,竟然在夫家宴客隔天、到高雄度蜜月的第一天就落跑失蹤,迄今下落不明。(示意圖)

2019/10/12 05:30

〔記者蔡彰盛/新竹報導〕這也太扯了吧!

在中國結婚 返台登記

中國籍林姓女子嫁來台灣,竟然在夫家宴客隔天、到高雄度蜜月的第一天就落跑失蹤,迄今下落不明。陳姓丈夫訴請離婚,他的胞妹作證說,當初感覺林女很誠懇想與哥哥共度此生,沒想到婚宴完人就消失,「覺得她的演技一流,騙過了所有人!」新竹地院判准離婚。

在工廠上班的陳男說,去年3月在中國與28歲林女結婚,去年10月2日返台辦理結婚登記,去年11月18日宴客結束、隔天到高雄蜜月旅行時,妻子趁空檔不告而別,報案協尋迄今無所獲。

林女失聯後,僅傳過一則簡訊給丈夫說:「我知道我跑走,讓你一家人很沒面子,但是我有我的負擔和原因,很多事情我不知道要怎麼跟你講。」此後再無下文。

陳男妹妹說,去年哥哥帶新婚妻子回台,一開始林女都待在家裡幫忙家務,哥哥去上班,林女也有與公婆同住,感覺一切正常,未料哥哥偕妻去高雄度蜜月,林女就跑掉了。

妻趁空溜了 失聯11月

移民署調查,林女迄今都沒有出境,依然滯留台灣;陳男妹妹推測,如果照林女在通訊軟體訊息上所講,她應該是缺錢,想在台灣打工賺錢。陳男妹妹當初感覺,林女是很願意與哥哥陪伴一生的人,竟突然失蹤讓人傻眼,覺得她實在太會演了。

夫怒提告 法官准離

法官認為,林女身在台灣卻拒絕與先生聯繫、相處,客觀上有違反同居義務事實,主觀上已無共同經營家庭生活意願,惡意遺棄配偶狀態仍繼續中,因此判離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