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狼夫嗜吃幼齒 連番摧殘嫩蕊

法院撤銷范男緩刑,最後合併定執行刑為5年。(資料照)

法院撤銷范男緩刑,最後合併定執行刑為5年。(資料照)

2019/10/16 05:30

〔記者蔡彰盛/新竹報導〕范姓男子隱瞞妻子曾犯過案,直到警上門通知,范妻才知所嫁非人;令妻子頗不堪的是,丈夫竟然是名嗜吃幼齒、連番摧殘嫩蕊的狼人!

緩刑期間又再犯

2011年8月間,范男因與未滿14歲女童發生性行為,經新竹地院判刑2年,緩刑4年。案件審理期間,范男在網路上自稱「內射就好」,認識高雄11歲才小六的女童,竟從新竹搭車到高雄,將女童帶往飯店發生關係。

原本平日生活單純的女童,在與范男性行為後,出現創傷後壓力症候群,某日班上同學問:「你有做過那種事嗎?(性行為)」女童回紙條說「有」,全案才爆發。

女童去驗傷當天,范男竟在臉書聊天室一直點她,並且把她的臉書版面洗版,事後還聲稱自己是輕度智障,希望求取輕判,但法官發現他先前已曾以相同的手法摧殘幼蕊,竟在審理期間再犯類似案件,奪走女童貞操,依其罪狀,客觀上實不足堪同情,亦無可憫之處,因此再判刑3年6月,而法院也同時撤銷其緩刑,最後合併定執行刑為5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