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走私499公斤麻黃鹼 5毒梟起訴

金門查緝人員將床板撬開,發現內部夾藏用飼料袋裝起來的第四級毒品麻黃鹹。(金門查緝隊提供)

金門查緝人員將床板撬開,發現內部夾藏用飼料袋裝起來的第四級毒品麻黃鹹。(金門查緝隊提供)

2019/10/16 05:30

〔記者吳正庭/金門報導〕海巡署偵防分署金門查緝隊今年7月底在料羅港淺水碼頭,查獲以陳奎南(35歲)為首的毒品集團,共逮捕5名嫌犯,查扣約499公斤第4級毒品「麻黃鹼」;金門地檢署昨天依毒品、國安法等罪起訴5人,檢方表示,這批「麻黃鹼」先從中國走私到金門,再企圖運到台北港交給製毒集團,可製造市值約5億元、約400公斤的安非他命,幸好及時查獲,否則又將毒害台灣人民。

金門地檢署主任檢察官吳文城表示,這是金門史上查獲最大宗的運毒案,金門查緝隊7月28日在料羅港淺水碼頭,發現1輛搬運家具的貨車形跡可疑,查緝隊員趨前盤查,看到兩組規格特殊的床組散發濃濃異味,隊員撬開封死的木板後,驚見床底板夾藏20個麻布飼料袋,內有大批「麻黃鹼」,總重約499公斤。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