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19歲美眉渾身傷暴斃 家屬不信毒男友沒動手

19歲廖姓女子(右)與23歲楊姓男友(左)在網路上認識,迅速陷入熱戀同居。(民眾提供)

19歲廖姓女子(右)與23歲楊姓男友(左)在網路上認識,迅速陷入熱戀同居。(民眾提供)

2019/10/19 05:30

〔記者蔡政珉/苗栗報導〕一名為愛離職南下苗栗與男友同居的妙齡女子,質疑男友劈腿後的隔天猝死。全案是他殺、或是被酒毒所害?正由檢警追查釐清中。

喝酒+拉K 同居吵劈腿

19歲廖姓女子是在楊姓男友苗栗縣同居處猝死,楊男聲稱,14日晚間與廖女喝酒、拉K,廖女質疑他劈腿雙方起口角,廖女突然情緒失控用頭部撞牆,不料隔天昏迷不醒,送醫不治。廖女家屬不信,強烈質疑她是遭毆打致死。

男稱女自己頭撞牆

苗栗檢警前天解剖遺體,發現廖女頭部與肢體有瘀青外傷,但顱內未出血,應非致命傷,而廖女酒精濃度經換算高達1毫克,懷疑喝了很多酒。因死因不明,已採集胃液等相關跡證化驗。

據了解,廖女是雲林縣虎尾人,原本於台北市的美髮店工作,在網路結識23歲楊男並熱戀,廖女於是離職,兩人在苗栗縣後龍同居。

楊男說,14日晚間與廖女一起喝酒、拉K,廖女突然質問他是否劈腿,他雖然否認,廖女仍舊與他爭執不下,過程中一度還用頭撞擊牆壁,曾與在場友人制止廖女。

隔天昏迷不醒 追死因

廖女獨自留在房間,楊男15日上午11點打開房門,發現廖女昏迷不醒,試圖拍打臉頰喚醒她,但依舊昏睡,緊急打119送醫急救,回天乏術。

楊男並聲稱,廖女生前曾用驗孕棒發現自己懷孕,並到婦產科就診。不過法醫解剖時並未發現廖女有孕在身,不排除廖女是因婦科疾病就診。

廖女在住處昏迷,送醫不治。(記者蔡政珉翻攝)

廖女在住處昏迷,送醫不治。(記者蔡政珉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