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飆高鐵服務員笨蛋 前藍委謝文政起訴

前國民黨立委謝文政。(記者黃捷翻攝)

前國民黨立委謝文政。(記者黃捷翻攝)

2019/10/19 05:30

〔記者黃捷/台北報導〕前國民黨立委謝文政去年與妻搭乘高鐵,王姓女服務員推餐車詢問乘客是否需要飲料時,不慎跳過謝文政服務到下一位乘客,謝涉嫌怒斥她「笨蛋」;台北地檢署昨將謝男起訴。

謝文政去年8月至台中參加公益活動,從台北搭高鐵商務艙南下,途中王女推餐車詢問乘客是否需要茶飲或咖啡時,臨時有他務暫離,回來後稍不注意,跳過謝文政服務下一位乘客。

王女指控,謝文政指責她服務態度不佳,她試圖解釋並道歉,對方不領情,用日文碎念她,她問謝:「你用日文說我什麼?」謝改以中文斥稱:「說妳笨蛋」。

王女決定提告,有一名隔幾排座位的陳姓乘客同意為她作證。檢方庭訊時,謝承認有說笨蛋,表示只是小聲向一旁妻子抱怨,未辱罵王女;陳姓乘客則證稱,當時2人爭吵聲很大。檢察官認定謝並不是小聲說話,依公然侮辱罪起訴謝男。

76歲的謝文政擔任過第6屆僑選立委,另曾任外交部秘書、駐日經濟文化代表處科長、日本台商會會長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