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卡拉OK賣得比包龍星便宜 直播主吳小哲控險遭活埋

吳小哲坐著輪椅出席記者會,露出痛苦表情。
(記者方志賢攝)

吳小哲坐著輪椅出席記者會,露出痛苦表情。 (記者方志賢攝)

2019/10/21 05:30

「甩棍插進肉裡...」

〔記者方志賢、陳彥廷/綜合報導〕屏東縣直播主吳小哲(本名吳季哲)8月27日晚間,疑直播利益紛爭,遭「包龍星」直播台一方3名嫌犯擄走打斷手腳,吳小哲昨手腳包著紗布、坐著輪椅控訴,他被凌虐6小時,左腳踝都已粉碎性骨折,嫌犯陳南穎甚至「拿甩棍整枝插進肉裡,要把骨頭挖起來」,並稱是因一款卡拉OK低價惹禍上身。

吳小哲與「包龍星」直播台經營者洪臻賢相識20多年,原是直播台合作夥伴,他後來自立門戶,雙方因直播利益而結怨,這次則因一款貓頭鷹造型的卡拉OK,他賣得比包龍星的價格便宜一半,才惹禍上身。

吳小哲說,網路上賣1600、1700元,他賣1580元有什麼錯?因為包龍星賣2980,卻怪他要低價拚價,他完全不知道對方賣多少錢。

他還說,當晚被押出去,上車時對方就用車門夾斷他的腳,上車後3人二話不講,又爆打他的頭、臉,他曾跳車,但腳斷了根本跑不動,被抓回去又是一陣痛毆。

嫌犯用膠布綁住他的手腳、蒙住眼睛、遮住嘴巴,還用衣服蓋住頭,他聽到拉槍機聲音,恐嚇要槍殺他,說「用衣服蓋住身體,血才不會濺得到處都是」,3人還分持鋁棒、高爾夫球桿及甩棍狂毆他,威脅「挖個坑要活埋我!」

吳說,他被凌虐6小時,左腳踝打得粉碎性骨折,陳嫌甚至「拿甩棍整枝插進肉裡,要把骨頭挖起來」,他快要昏死過去,陳嫌還拉他頭髮,不讓他昏過去,最後見他已遍體鱗傷,才逃離現場。

聲稱復原狀況不樂觀

吳小哲表示,他的手腳都被打斷,最嚴重的左腳,迄今仍無法活動,復原狀況不樂觀,可能會跛腳,他現在吃飯要人餵食,大小便要人幫忙,「自己形同廢人!」

吳小哲說,醫療費估計需百萬元,強調不會以任何名義募款籌醫藥費,還說動手傷人的「包龍星」團隊,至今沒有一句道歉,甚至在網路以非事實語言攻擊,他決定提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