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本屬同團隊 搶直播商機鬧翻

吳小哲今上午手腳包著紗布、坐著輪椅,由律師(左)及女友(右)陪同出面控訴遭凌虐過程。(記者方志賢攝)

吳小哲今上午手腳包著紗布、坐著輪椅,由律師(左)及女友(右)陪同出面控訴遭凌虐過程。(記者方志賢攝)

2019/10/21 05:30

〔記者陳彥廷/屏東報導〕直播主「吳小哲」今年8月27日與林姓男子在屏東縣新園鄉直播賣海鮮,賣到一半遭「包龍星」直播台的經營者洪臻賢、員工陳南穎及洪女兒的男友潘俊明3人押走,吳男被打到左、右手腕及左腳皆斷,丟包在新埤鄉建功公園,警方事後逮人,3嫌被屏東檢方以涉及殺人未遂及組織犯罪聲押獲准。

吳小哲原屬「包龍星」直播團隊成員,他自述在某次直播賣商品後拆夥並自立門戶,強調從未挑釁對方,也不曉得「包龍星」網路上的訂價,不知為何會引來殺機。

不過,洪嫌妻子日前向本報指出,吳小哲身負債務,決定自立門戶,開設探險台後,曾多次不實指控「包龍星」,如抨擊「包」台販售的黑鮪魚「是假貨」,且在魚販贊助等經費認知有落差,雙方才發生口角,當天其實是「包」台希望終止惡性關係,卻反遭吳嗆聲才按捺不住動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