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疑黑道搶生意引來殺機? 林道司機離奇亡 檢警重啟調查

馮姓接駁登山客司機,被發現人車滑落便道邊坡下,馮被拋出車外身亡,山友懷疑另有隱情。(圖:花蓮縣消防局提供)

馮姓接駁登山客司機,被發現人車滑落便道邊坡下,馮被拋出車外身亡,山友懷疑另有隱情。(圖:花蓮縣消防局提供)

2019/10/23 05:30

山友爆料 死者曾遭恐嚇

〔記者花孟璟、王錦義/花蓮報導〕在花蓮萬榮林道開車接駁登山客的四十七歲馮姓男子,他的得利卡廂型車十八日被發現滑落在萬榮林道三十六K彎道邊坡下六米處,馮被拋出車外身亡,檢警原本相驗後認定是意外;本報獨家報導網友貼文,指出馮男離奇失約沒來載登山客,且「前一週馮男曾遭恐嚇」,昨還有接駁車司機指出「馮被摔出車外竟沒穿鞋」,非他平日習慣,種種跡象十分可疑,外界質疑是否因搶生意而引起的謀殺,案情急轉直下,檢警昨決定重啟調查,將解剖釐清是否有外力介入。

人車摔邊坡 檢原認意外

馮是台電萬榮林道修復工程包商工人,也兼差以白牌車接駁登山客,警方十八日下午獲報,巡山員在三十六K下方發現翻落的馮車,馮被拋出車外死亡,檢方二十日判定是單純意外。

二十一日晚,網友在臉書貼文稱,馮與登山客約好十八日一早接駁,出現的人卻是另名男子,領隊向不明男子指明接洽的是馮,男子則回「這條林道是我們在載的」,領隊打給馮,電話未接,一行人只好坐上男子的車到三十六K,下車出發往六順山,並強調「馮是遵守約定的人」,沒有理由「訊息都不讀、下午兩點就傳翻車身亡」。

開車竟沒穿鞋 非其習慣

另有山友爆料,「上週打電話給馮,馮透露剛被人押走恐嚇,因對方要獨占接駁車生意」且近日向馮約接駁時間,馮卻說他「以後不做接駁」,搶生意者疑有黑道背景。

有名開過接駁車的工人也說,林道三十六K來回載一團九人收費二萬七千元,懷疑是載客利益引起,他並說,馮被摔出車外,兩腳沒穿鞋,「他習慣穿雨鞋或布鞋」,這點很可疑;此外,馮開車技術絕佳,翻車地點不陡,彎道弧度不大,不敢相信竟發生「意外」。有山友昨也稱,十八日上午就看到翻覆的廂型車,今天會向警方說明。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