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疑行動電源釀災 桃園大火1死

火警現場堆放大量雜物,阻擋了逃生動線。(記者鄭淑婷翻攝)

火警現場堆放大量雜物,阻擋了逃生動線。(記者鄭淑婷翻攝)

2019/10/23 05:30

〔記者鄭淑婷/桃園報導〕桃園市桃園區延壽街一處社區3樓住戶,疑行動電源使用不慎昨釀火警,造成屋主35歲簡姓女兒不治,因煙囪效應濃煙竄升,多人受困7樓頂,所幸平安獲救,不過仍造成7人受輕傷。

鄰居向警方說,凌晨時分突然聽到一陣「劈哩啪啦」、嘈雜人聲,出門察看發現社區3樓竄出火苗,他趕緊打119報案,住3樓的簡姓一家5口,61歲簡姓屋主等4人躲到陽台,被救出受輕傷,而簡家女兒的房間堆滿衣服、雜物,房門又被衣物「卡」住關不起來,疑逃生通路受阻,且無法關門抵擋濃煙,後被消防人員發現倒臥在房門旁地板,救出時已無生命跡象。

另住在4、5樓的住戶發現濃煙竄升,4樓夫妻檔、5樓1名爸爸抱著8月大男嬰往頂樓逃生,濃煙不斷竄升,包含男嬰有3人遭嗆傷。

起火的3樓客廳燒得焦黑,現場有充電中的行動電源,清查是否為釀災主因。

桃園區延壽街一處社區,昨天凌晨竄出火苗。(記者鄭淑婷翻攝)

桃園區延壽街一處社區,昨天凌晨竄出火苗。(記者鄭淑婷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