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彰化縣女子服勞動服務役 控遭村長性侵

2019/10/24 05:30

陳姓村長20萬交保 限制住居

〔記者陳冠備/彰化報導〕一名廿八歲女子以服勞動服務役換取緩刑,日前她前往田尾鄉一處公園打掃時,遭負責督導的陳姓村長毛手毛腳,甚至襲胸、摸下體,女子不堪受辱,蒐集錄音證據後報警。彰化地檢署將陳姓村長拘提到案,偵訊後向彰化地院聲請羈押,法官諭知以二十萬元交保並限制住居。針對是否性侵一事?陳姓村長昨天還發誓,表明絕對不可能。

陳姓村長發誓 否認有性侵

這名女子是因偽造有價證券被判刑,為獲緩刑而改服勞動役,在本月前往田尾鄉一處公園打掃,但負責督導的陳姓村長(六十歲)要求她單獨到附近工寮撿樹枝,趁機對其性侵。

女子在受害後拒絕前往服役,在家人與律師勸說下返回服務,卻又被村長盯上,才找到機會錄下證據。從女子提供的錄音檔聽到她哀嚎說:「我不喜歡這樣」、「不舒服」,而錄音中的男子卻說:「沒關係啦!」、「來啦!」還叫女子放輕鬆,直到女子說「會痛!」、「不舒服」,他才停止。

檢方獲報後,將陳姓村長拘提到案,並聲請羈押,但移送法院後以二十萬元交保並限制住居。陳姓村長昨天受訪時還向天發誓,表明「自己是清清白白的!」並指對方誣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