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嘉縣》警匪對峙勸降 小隊長獲破格陞職

水上分局偵查隊小隊長張永龍取出殺人未遂通緝犯陳志明擁有的大批槍械。(記者林宜樟翻攝)

水上分局偵查隊小隊長張永龍取出殺人未遂通緝犯陳志明擁有的大批槍械。(記者林宜樟翻攝)

2019/10/24 05:30

〔記者林宜樟/嘉義報導〕殺人未遂通緝犯陳志明坐擁大批槍械有如「人型軍火庫」,八月卅日在嘉義縣民雄鄉租屋處以為警察來抓他,竟先對外開了七十一槍,扔擲廿多顆爆裂物,最後經水上分局偵查隊小隊長張永龍及地方聞人陳盈達規勸陳嫌,才棄械投降,過程中警方未開一槍一彈;經警政署召開特殊功績陞職審議會,核定張永龍以特殊功績陞職,是嘉縣近三十年來首位破格陞職的警察。

張永龍從警三十年,擔任刑事十七年,目前為一線四星巡佐小隊長,日後參加警佐班受訓後,將可派任兩線一星巡官或偵查員。

嘉縣警局長廖宗山稱讚張永龍勇於任事,有膽識、富機智,化危機於無形。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