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91歲老母臥血泊 60歲兒涉剪刀弒母

91歲郭姓老婦與60歲大兒子相依為命,住台中潭子一處透天厝。(記者歐素美攝)

91歲郭姓老婦與60歲大兒子相依為命,住台中潭子一處透天厝。(記者歐素美攝)

2019/10/24 05:30

渾身血一問三不知 收押

〔記者歐素美、張瑞楨/台中報導〕台中市高齡91歲的郭姓老婦人與罹患精神障礙的60歲白姓大兒子同住,不料2兒子昨上午回家,敲門許久哥哥才開門,進屋發現媽媽頭部重傷,倒在樓梯口,送醫不治。警方到場發現白男的衣服及手部沾血,對於母親死亡卻說什麼都不知道;警方在屋裡起出疑似凶器的剪刀,不排除白男弒母,台中地檢署昨晚聲押白男獲准。

鄰居說,郭婦的大兒子當兵時,疑遭長官及同僚欺負突然發病,平日沉默不太愛講話及怕生,但不會傷人。

弟探視母親 驚見血案

2兒子昨天上午9點左右返家探視母親,叫門一直沒人開門。2兒子擔心發生事情,持續不斷敲門,鄰居聽到趕來,幫忙向屋內高喊勸說:「不趕快開門,媽媽可能會死掉」,大兒子才來開門。沒想到,2兒子一進屋就發現媽媽倒在1樓樓梯口,頭部重傷流血,趕緊打119。2兒子一度質疑哥哥,2人怒目相對,差點打起來。

救護車將郭婦送往台中慈濟醫院,院方表示,老婦人到院時已無呼吸心跳,急救仍不治,除了頭部有傷,四肢也有擦傷。警方逮捕大兒子,白男面對訊問幾乎無法作答,但警方勘查現場、初步過濾事證,懷疑郭婦受傷是大兒子行凶所致;檢方隨即召開簡易偵查庭釐清案情。

據了解,郭婦育有3子,大兒子患有精神障礙,情緒不穩,疑有家暴母親情況,警方曾到家裡調查處理,但大兒子表達能力有限;2兒子疑與哥哥不睦,未與母親、哥哥同住;小兒子離家已久。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