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賊偷百萬珠寶落網 丁國琳仍悶:已逝親人首飾沒找回

警方從曹男住處起出首飾、珠寶等贓物。(記者吳昇儒翻攝)

警方從曹男住處起出首飾、珠寶等贓物。(記者吳昇儒翻攝)

2019/10/24 05:30

〔記者吳昇儒、蕭方綺/綜合報導〕女藝人丁國琳住家日前遭竊百萬元珠寶、名牌包等財物,警方22日逮捕曹姓慣竊送辦。丁國琳的經紀人李湧接受媒體訪問表示,失竊當天,丁南下參加高雄電影節,她非常感謝警方迅速破案,比較難過的是,過世親人留下來的金飾等紀念品被偷,這些金飾的紀念價值,遠超過金飾本身的價格。

據了解,丁國琳20日深夜回家發現,屋內物品遭人移動,首飾、珠寶、名錶等被搜刮一空,隨後報警;丁女赴警局做完筆錄,返家後進一步估算,損失金額高達上百萬元。

警方調閱監視器鎖定曹男涉案,展開埋伏,前天傍晚見曹男騎機車外出,上前逮捕,從其住處起出疑為丁女遭竊的多項首飾。30多歲曹嫌否認犯行,辯稱贓物是撿來的,他不知道丁國琳住在哪裡?但因監視器拍到曹男犯案前,曾到丁家附近勘查地形及住戶作息,犯案後還變裝,研判他根本是預謀犯案,複訊後被檢方聲押獲准。

曹姓犯嫌被收押。(記者吳昇儒攝)

曹姓犯嫌被收押。(記者吳昇儒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