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撞國道斜張橋 駕駛彈飛墜17樓高亡

國道3號昨發生小貨車自撞護欄事故,駕駛墜落17層樓高的斜張橋下,倒臥草叢中身亡。 (記者邱芷柔翻攝)

國道3號昨發生小貨車自撞護欄事故,駕駛墜落17層樓高的斜張橋下,倒臥草叢中身亡。 (記者邱芷柔翻攝)

2019/10/28 05:30

疑似未繫安全帶

〔記者邱芷柔/屏東報導〕一輛小貨車昨行經國道3號的高屏溪斜張橋時,先撞內側護欄後再撞外側護欄停下,駕駛疑似未繫安全帶,撞破前擋風玻璃後彈飛,掉到離橋面17層樓高的橋下身亡。

警方透露,駕駛身上沒證件,據車籍資料調查,小貨車車主設籍北部,警方透過多方管道欲聯繫車主家屬,尚無法確認死亡的駕駛是否就是車主本人,事故原因及死者身分待釐清。

國道公路警察局第五公路警察大隊竹田分隊長黃英珀表示,27日上午7點28分獲報,國道3號南向387.5公里處發生事故,員警發現一輛小貨車停靠外側,車身嚴重受損,現場未發現駕駛。

原以為駕駛自行脫困離開,隨後發現駕駛倒臥50公尺深的橋下,已無生命跡象。

調閱監視器顯示,小貨車僅有駕駛1人,先撞內側護欄後再撞外側護欄,駕駛彈飛橋下,因車內安全帶無斷裂痕跡,警方初步判斷駕駛未繫安全帶,在撞擊後才會彈飛掉落橋下,已報請相驗,釐清駕駛是否酒駕。

國道3號昨發生小貨車自撞護欄事故,駕駛墜落17層樓高的斜張橋下。 (記者邱芷柔翻攝)

國道3號昨發生小貨車自撞護欄事故,駕駛墜落17層樓高的斜張橋下。 (記者邱芷柔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