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書香世家一門多傑 孫女朗讀首獎 來不及領...

表格

表格

2019/11/15 05:30

〔記者邱芷柔/屏東報導〕葬身火海的李光松曾在屏東潮州高中任教,李家屋內堆滿各式書籍,是書香世家,他與妻子林春華育有3個兒子,夫妻倆與么子李禮彬及他的3個女兒同住。

親友指出,李家3兄弟在工作領域都有傑出表現,其中大兒子李禮錦是潮州四林國小校長,二兒子成功大學畢業後到中國當工程師,小兒子李禮彬是中山醫學大學畢業的物理治療師,李禮彬很疼愛3個女兒,也很孝順父母。

李禮彬的妻子雖住在娘家照顧家人,但娘家也在內埔,夫妻倆共同經營「復健中心」,每天都一起上班。

老大李禮錦與妻子趕到現場,看見家人天人永隔,悲痛落淚;鄰居說,李家感情相當好,每週都會聚餐、出遊,一家人原計畫週末為李光松慶生,沒想到發生意外。

而李禮彬就讀國小五年級的女兒李宣儀,剛獲得全校朗讀比賽第1名,還來不及領獎就發生憾事。東寧國小學務主任邱煒恆表示,師生都很心痛,學校還是會製作獎狀,祝福她在天國好好休息。

李光松(左圖右)是屏東潮州高中退休老師與妻子林春華(左圖左),小兒子(右圖左)同葬身火窟。(記者邱芷柔翻攝)

李光松(左圖右)是屏東潮州高中退休老師與妻子林春華(左圖左),小兒子(右圖左)同葬身火窟。(記者邱芷柔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