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竹聯幫主70壽宴 挑警政署對門辦百桌

竹聯幫選在台北喜來登大飯店辦幫主壽宴,場地正對面就是警政署 。
(圖:取自Google Maps街景圖)

竹聯幫選在台北喜來登大飯店辦幫主壽宴,場地正對面就是警政署 。 (圖:取自Google Maps街景圖)

2019/11/15 05:30

〔社會新聞中心/台北報導〕竹聯幫原定11月20日擴大舉辦幫慶及幫主「么么」黃少岑70歲壽宴,大開宴席千桌,警方認為該幫如此高調無異是在挑釁公權力,經強力約制後,該幫決定縮為只辦私人壽宴。未料挑選的壽宴場地點又見敏感,竟然是在與警政署、行政院僅1條忠孝東路之隔的對面台北喜來登大飯店,再度令警方深感難以忍受。

千桌幫慶取消 警仍如臨大敵

警政署、台北市警察局昨指示刑事警察局、刑警大隊進行專案會議,認為如果竹聯幫「一意孤行」依地點照期舉辦,當天將作警力部署,進行強勢蒐證與警戒等多項舉指。

竹聯幫當初一開始是要舉辦創幫60週年紀念,一併慶祝幫主「么么」70歲壽宴,預定席開千桌大宴海內外江湖賓客;因時機敏感,再加上警方強力威嚇約束,才打消念頭。隨後決定改為不對外公開的「秘密慶生」,預計私下招待123桌,原本的創幫紀念大會則取消。

沒想到警方接獲情資,黃少岑的慶生大會舉辦地點,竟然是距離警政署與行政院僅對街之隔的台北喜來登大飯店。有警方人士私下說,竹聯幫這樣搞, 豈非讓警方難堪,警方如何能忍。

不過也有道上消息說,其實竹聯幫一直在防消息外洩,以免招致反效果或再生變局,之前已下令內部對舉辦地點和內容三緘其口,屆期再依發送的訊息前往,只是沒想到消息又走漏。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