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小情侶揪笑氣趴 女孩全裸托腮詭異亡

笑氣瓶目前仍維持行政管制,相對易得,近年常遭濫用,被不知危險的年輕人拿來開趴用。(記者周敏鴻攝)

笑氣瓶目前仍維持行政管制,相對易得,近年常遭濫用,被不知危險的年輕人拿來開趴用。(記者周敏鴻攝)

2019/11/16 05:30

〔記者周敏鴻、吳政峰/綜合報導〕桃園傳出令人沉重的W HOTEL女模命案「笑氣版」!

男友也全裸躺床上昏迷

17歲少女小芬(化名)到汽車旅館參加20歲熊姓男友的笑氣趴,7小時後被發現裸身坐在床上,雙手撐頭仰看天花板氣絕,熊男也躺在床上昏迷。警方追查這起離奇1死1昏迷案,研判小芬是吸用笑氣過量致死,將醒來後承認供應毒品的熊男依毒品、過失致死罪嫌送辦。

警方調查,熊男10日深夜11點許先與1名女性友人進入桃園1家汽車旅館開笑氣趴,陸續有友人來來去去,小芬約於11日清晨5點抵達,與熊男等人施用毒品咖啡包和吸笑氣。因當天中午未退房,工作人員打電話到房間沒人接聽,前往察看發現小芬和熊男均全身赤裸,熊男躺床,小芬的姿勢乍看像是仰頭沉思,進一步觀察發覺氣絕,嚇壞汽旅員工。

以為沉思 旅館員工嚇壞

警方在房內找到使用過的4小包毒品咖啡包,還有2只各10公升的笑氣瓶;因使用過的空毒品咖啡包留在現場,可看出施用量很少,但2只笑氣瓶都快用完,依此研判2人是因吸入過量笑氣造成1死1昏迷。警方報請檢察官、法醫相驗解剖,確切死因須待驗屍報告出爐。

熊男甦醒後承認提供含有2級毒品的毒品咖啡包和笑氣給小芬使用,桃園檢方複訊後諭令1萬元交保候傳。

男友甦醒 承認提供吸食

笑氣濫用問題嚴重,已有多起鬧出人命案例,對於笑氣是否要列為毒品?法務部表示,今年4月曾開過毒品審議委員會討論,但因笑氣用途廣,且特性不似毒品,目前仍維持行政管制。

濫用笑氣 法界建議重刑

法界人士認為,可在藥事或經濟法規中增列刑事處罰規定,如意圖供人施用而製造、運輸、販賣、持有、分裝笑氣者,可處5年以上徒刑;從行政罰加重為刑罰,才能有效抑制笑氣流竄。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