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頂新案 還有82罪更審中

魏應充昨天原準備入監,員工也到場聲援,不料魏應充隨後被告知暫免入監。(記者黃捷攝)

魏應充昨天原準備入監,員工也到場聲援,不料魏應充隨後被告知暫免入監。(記者黃捷攝)

2019/11/16 05:30

〔記者黃捷/台北報導〕頂新劣油案牽涉層面廣泛,與魏應充相關的可分為進口越南飼料油製成香豬油、買混充油製成健康油品及逃漏稅2.1億元案外案3大部分。

其中頂新公司從越南進口飼料油,製成香豬油賣給國人食用,台中高分院依違反食品安全衛生管理法、詐欺等72罪判刑15年,最高法院本月6日定讞26罪,7件販賣假冒食品罪共判刑5年9月,19罪可易科罰金,其餘46罪中有1罪因判決不合法撤銷,另45罪以理由不備發回更審。

魏應充另放水讓頂新購買混充油,製成健康廚房橄欖油、葡萄籽油等產品,犯詐欺、偽造文書、食品安全衛生管理法等罪,前年4月被智財法院判刑2年定讞,魏服刑1年9個多月假釋,現已執行完畢。

彰化地檢署偵辦劣油案另發現魏應充逃漏稅2.1億元,依逃漏稅罪、違反商業會計法起訴44罪,台中高分院判其中7罪2年徒刑,餘可易科罰金,但最高法院認為理由不備,發回更審。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