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撞車著火門卡死 男眼睜睜見摯愛燒死

廖姓駕駛脫困後,衝到副駕駛座試圖救出女友,但車門卡住,車輛陷入火海。(記者吳仁捷翻攝)

廖姓駕駛脫困後,衝到副駕駛座試圖救出女友,但車門卡住,車輛陷入火海。(記者吳仁捷翻攝)

2019/11/17 05:30

〔記者吳仁捷/新北報導〕台北市廖姓男子昨下午駕駛豐田轎車載女友陳女外出,途經中興橋新北市三重端橋頭,座車與另一輛侯姓男子駕駛的賓士車擦撞,豐田車撞上分隔島翻覆起火,陳女葬身火窟;據指出,陳女是剛離婚的單親媽媽,和廖男剛認識交往,原本才要快樂迎接第二春,不料竟遭遇死劫,事發當時,先逃出車外的廖男衝去開門搶救女友,但車門卡住拉不開,隨後火勢擴大延燒再也無法靠近。

單親媽才想迎第二春...

依橋面監視器,47歲廖男所駕駛豐田轎車原本行駛內側往新莊方向車道,車禍前疑因驚覺走錯路,突跨越槽化線,變換到外側往三重中正南路、環河北路車道,結果廖的車擦撞賓士車後翻車,再往前追撞另輛貨運車。警方將廖男、侯男暫列過失致死嫌疑人,全案進一步調查中。

開車男友涉過失致死 送辦

事發時,廖男先脫困,衝到副駕駛座試圖拉開車門救人,但卡住拉不開,廖往後跌了幾步差點跌倒,警、消趕抵時,翻覆車輛陷入火海,廖情緒激動要警、消救人,但火勢猛烈,無法靠近。

據了解,43歲陳女育有一名7歲女兒,疑與前夫個性不合離婚後,與廖男相識交往,勇敢追求真愛。她昨原本要到三重一處貨運站領貨;豐田轎車車主是陳女母親,將車借給女兒使用。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