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佯裝頭痛要按摩 議員喇舌女助理

新竹地檢署。(資料照)

新竹地檢署。(資料照)

2019/11/18 05:30

〔記者蔡彰盛/新竹報導〕新竹縣議會某國民黨籍男議員遭議員同事助理小美(化名)指控,假裝要商談拓展其議員老闆的人脈,先搭載上車後,再趁小美的議員老闆下車開村民大會,營造2人在車內獨處機會,佯稱頭痛要小美坐到副駕駛座幫他按摩,卻趁機強吻並將舌頭伸進小美口中,小美怒告男議員性騷擾,然因最後小美撤回告訴,檢方只能依法將全案不起訴結案。

檢警調查,小美是新竹縣議會某議員的助理,3月間與議員老闆一同前往參加新竹縣某村民大會時,被告男議員表示要與小美商談如何拓展她的議員老闆人脈等事宜,於是開車搭載小美與她的議員老闆一同前往村民大會會場。

到達之後,小美的議員老闆前往會場開會,車內剩下小美與被告議員,這時開車的男議員要求小美從後座改坐到前方的副駕駛座,先與小美聊天,後來佯稱頭痛,要求小美幫他按摩。

女告性騷又撤告 檢不起訴

小美雖不情願,但礙於其議員身分,且當時在議員所控制的車內,只得微微側身,並以手指按壓議員的太陽穴,不料男議員竟趁小美毫無防備之際,突然親吻她的嘴唇,並將舌頭伸入口中,以此方式性騷擾得逞,小美不甘受辱,憤而向檢警提告該議員性騷擾。然而事後小美具狀撤回告訴,檢方將全案不起訴處分。

被告男議員昨說這是子虛烏有的事;女助理的議員老闆則說,女助理在案發後已經離職,聯絡不上,無從得知其說法以及撤告理由。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