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醋男當街行刑砍人 救人的也殺 2重傷

案發時劉男慘遭砍頸倒在七堵郵局郵筒前方。
(記者吳昇儒攝)

案發時劉男慘遭砍頸倒在七堵郵局郵筒前方。 (記者吳昇儒攝)

2019/11/20 05:30

〔記者吳昇儒/基隆報導〕蘇姓男子與劉姓男子為了一名女人結仇,前天蘇男在基隆一家酒店遇到劉男,涉嫌押走劉,帶到七堵區郵局前狠砍劉男脖子,把劉砍得倒臥血泊,劉的楊姓友人想救人,也遭砍傷;劉、楊2人被發現時均重傷,送加護病房搶救才保住性命,但都因傷勢過重無法言語。警方迅速逮捕行兇者送辦。

為女結仇 在酒店外持刀押人行兇

據悉,蘇男與3名友人共4人,當時在酒店外碰到受害的劉男,蘇一見到劉,便持刀將對方押上車,開往劉男及其友人經常出沒的七堵郵局附近藉此示威,稍後蘇男等人看見劉的邱姓及楊姓2名友人,把劉推下車,當場「行刑」砍傷劉男脖子,劉倒地躺在郵局前的人行道上顫抖,楊男要上前救劉,也被蘇男一行人砍傷頭部,滿身是血的劉男接著又被押上車帶走。邱先打119將楊男送醫,同時打110報警求救。

蘇男一行人將劉帶到郊區宮廟空地,繼續用棍棒毆打、凌虐後,才丟包現場。路過民眾發現劉男報案,基隆市警三分局七堵派出所員警趕抵,通知救護車將被害人送醫。

警方專案小組調閱監視器迅速鎖定蘇男等人,當天就逮捕到案;蘇男等人供稱,為了一名女人與劉男有糾紛。警方認定蘇男等人砍殺被害人時,均針對頭、頸等要害,訊後依殺人未遂等罪嫌送辦。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