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疑遭父母虐死 3歲童頭蓋骨下陷

男童的母親王女昨送遺體到台中生命禮儀管理所冰存。(記者楊政郡翻攝)

男童的母親王女昨送遺體到台中生命禮儀管理所冰存。(記者楊政郡翻攝)

2019/11/20 05:30

鼻孔噴血 全身新舊傷交錯

〔記者楊政郡/台中報導〕王姓女子17日晚間抱著全身多處傷痕、已無呼吸心跳的3歲兒子到台中醫院求救,醫護人員赫見男童頭蓋骨下陷,輕觸進行檢查,血竟從鼻孔噴出,且全身新舊傷交錯,難過地說:「從來不曾看過這麼悲慘的」,搶救1小時宣告無效。台中檢方初步認定外傷致死,昨傳喚王女及仍同居的邱姓前夫,訊後將邱男依傷害致死、凌虐致死等罪嫌聲押禁見獲准,也有出手管教的王女,則依傷害罪嫌交保候傳。

年齡相差17歲的王女(41歲)與邱男(24歲),分別育有6歲的女兒及4歲、3歲的兒子;小姊弟童言童語說,爸爸管教小弟弟特別嚴格,常把他關起來,不讓他出門。邱男供詞避重就輕,僅稱孩子不聽管教時,他們會徒手或拿衣架教訓;對於小兒子身上多處燒燙傷,邱辯稱是用吹風機幫孩子保暖時不小心燙到的。

父收押禁見 母交保候傳

王女則稱17日晚間兒子吃火龍果噎到送醫,不知道為何就沒救了!法醫有在死亡男童上呼吸道發現火龍果殘餘,但是否與致死有關,須待明天解剖釐清。

檢方相驗發現,男童全身體無完膚,除了瘀傷、挫傷,甚至還有燒燙傷疤痕,以及頭蓋骨骨折,不像是徒手或用衣架就能造成如此重的傷勢。醫護人員說,男童頭蓋骨明顯陷下一塊,檢查時輕輕觸摸,鼻孔就噴血出來。

邱、王曾結婚,後來離婚仍住在一起,檢方做DNA比對,確認死亡男童是邱男親生兒子。男童過去因遭家暴被安置數次,是家扶中心重點關懷家庭,9月才從家扶中心返家,本月22日就是他滿3歲生日,沒想到這次回家不久就失去了寶貴的小生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