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陽光型男保險員 過彎衝大貨車底亡

傅姓陽光型男騎機車疑過彎失控,連人帶車衝入對向大貨車底。(記者吳仁捷翻攝)

傅姓陽光型男騎機車疑過彎失控,連人帶車衝入對向大貨車底。(記者吳仁捷翻攝)

2019/12/05 05:30

〔記者吳仁捷/新北報導〕傅姓陽光型男昨天騎乘黃牌大型重機,要到林口長庚醫院看門診,行經新北市泰山區大科路一處彎道時,疑過彎不慎,衝入對向車道,連人帶車捲入從對向駛來、來不及反應的大貨車車底身亡。傅男友人一度上臉書尋找家屬,網友發現傅男是一家金控公司的保險員,酷愛重機、健身,擁有一身肌肉的他,曾在臉書提醒友人留意車禍保險的重要性,未料自己死於交通意外,親友難過又不捨。

臉書曾提醒 要留意車禍保險的重要

38歲傅男喜好重機,昨天車禍時所戴安全帽,與他騎重機臉書照上的安全帽是同一頂。同學、友人在臉書上追悼他:「你要走好!我們下輩子再當同學!我會想你的。」「不痛了,我知道你工作辛苦了…來生有機會再當兄弟。」

林口警分局過濾監視器畫面,發覺傅男過彎時疑不慎跨越雙黃線,衝入對向車道,不巧對向由41歲張男駕駛的大貨車駛來,當場輾過傅男人車。張男未酒駕,檢方訊後將他請回,車禍肇因與責任歸屬進一步調查中。

傅姓陽光保險員遭大貨車輾過傷重不治,親友十分不捨。(取自臉書,記者吳仁捷翻攝)

傅姓陽光保險員遭大貨車輾過傷重不治,親友十分不捨。(取自臉書,記者吳仁捷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