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律師也被韓狼放鴿子

表格

表格

2019/12/06 05:30

〔記者黃捷、錢利忠、吳政峰 /台北報導〕朴在慶的委任律師張世和表示,朴在慶最初是透過朋友介紹找上他,檢察官起訴後,朴男即遭政治大學解聘,他看在友人情面上,決定義務幫他打一審官司。至於案件上訴後,朴在慶如何得知境管解除、何時出境,他不知情。

出庭才知朴在慶出境了

二審被告委任律師顏瑞成表示,開庭當天被放鴿子後,法院才告知律師朴已出境,因律師被放鴿子,他對於出境一事不知情,因此當庭解除委任。

司法院秘書長林輝煌則表示,高等法院合議庭是否有違失,須待後續調查。林輝煌指出,本案仍在審理中,司法院暫時無法判斷境管是否有瑕疵,待合議庭承審到一個階段,高院認為可進行行政調查時,才會蒐集全案卷宗,綜合評擬後方能得出結論。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